【博君一肖】你哥就是来追星的(甜宠向 现代AU)37-38

OOC全部都是我的,不上升任何正主

==================================


布达佩斯篇


37.


  肖战快窒息了,天大的惊喜正面砸中的感觉让他整个人都在控制不住的颤抖,阳光从酒店大门照过来,而孙燕姿就这样带着金色的柔光款款而来,宛如女神降临。站在肖战面前,面对他的激动,轻笑一声说道。


  “这次我给你们带来最终的任务。”


  【布达佩斯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多个世纪之前,在这段历史的长河中孕育了无数个可歌可泣的历史。这里是茜茜公主最钟爱的城市,同时也拥有其他伟大的女性故事,请找到这里的四尊雕塑,记录下她们美丽的传说。


  1:THOKOLY大街


  2:链子桥


  3:马蒂亚斯水井


  4:兹塔德拉。】


  任务交代完毕,孙燕姿放下手中的任务卡走到他们中间,朝着肖战主动伸出手。


  “又见面了,小战。”


  原本以为能有吴世勋已经很高兴了,没想到收官之作的飞行嘉宾竟然是他多年崇拜的女神,尤其女神还记得仅仅只是一场活动一面之缘的自己。捂着嘴,硬生生把一半的尖叫压在喉咙里,肖战现在除了激动就剩下激动了。见孙燕姿朝他伸手,肖战赶忙握住,哇他这个样子直接看懵不少人。王一博知道肖战的偶像是孙燕姿,头前看到网上不少人调侃,还P了一堆表情包以为只是夸张的戏谑,没想到事实情况比表情包还夸张。这下好了,左边男神吴世勋,右边女神孙燕姿,王一博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的威胁,这次布达佩斯的录制是两天,他严重怀疑,他要有两天时间彻底消失在肖战眼中了。


  对,没错,包括晚上!


  他一定会喋喋不休的跟自己说偶像的事情!


  果不其然,众人从酒店出发,肖战真的站在偶像身边,又紧张又羞涩的样子活脱脱一个追星上头的小粉丝。而且王一博现在怀疑这群相处很久的兄弟们都是故意的,明明已经有一个女神了,还把吴世勋往他身边推,现在肖战左右蹦跶,欢脱的如同一只得到了萝卜的愉悦小兔子,蹦的原地起花。


  他们包了一辆12座的车子,孙燕姿和吴世勋坐的,肖战压根没都在意自己身边坐的是谁了,反正他一直都在回头和偶像们说话。王一博是彻底憋屈,暗戳戳的碰了他家战哥几下,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还是顾着和偶像们聊天。吃醋?王一博内心里冷笑一下,吃什么醋哟,这已经不是醋的问题了,是重大的危机感。干脆放弃挣扎,王一博抓住肖战的手腕就想把人往回拖,结果……


  完全没反应不说,肖战还下意识扭几下,挣脱开手腕搭在椅背上接着聊。


  “燕姿姐,你这次一路来的辛苦么?”


  “还好啦,可以旅游呢。”


  “刚见面的时候你可没问我辛苦哟。”


  “前辈,我们是一起来的啊。”


  “小战,男神女神哪个更重要啊?”


  “燕姿姐,你别开我玩笑啦。”


  “讨论下?”


  “前辈啊!”


  “哈哈哈哈。”


  为什么这世上要有追星这种东西的存在?也不管自己就是别人的偶像,王一博满脑子都开始对追星的行为怨念上百分百。这一切都被剩下的几个男生看在眼里,强忍着的笑意也故意凑上去加入他们的聊天,还时不时的cue一下肖战来参加这个旅游就是冲着追星来的吧。哪知道这个肖战还直白的点头,说要知道燕姿姐来,一定早上好好的收拾自己,头发不那么乱七八糟的了。


  哦,我都不配让你打理仪容了。


  热火朝天的聊天王一博不是没有参与,只不过他自己是有一句答一句,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也没太多话。何炅打圆场说这孩子认生慢热,私下里憋在眼底的笑意让王一博狠狠的剜他们一记眼刀。


  THOKOLY大街很快就到了,车子停在不远处的路边,剩下的路程是走进去的。一个女子的塑像出现在眼前,雕塑下就是节目组安排好的志愿者站在那里等候着大家。


  那是重病的妻子在等出征的丈夫归家,可当他丈夫第二天从前线回来的时候,只在阳台上发现了前一天已经合上双眼的妻子。为了缅怀他的妻子对他忠贞不渝的爱情,丈夫竖立这尊雕像围住阳台的门,保证再也没有人会来打扰她。认真的用手里的GoPro记录下这个故事,他们有些唏嘘,感叹着错过的一面就是天人永隔。录制完这里的景点,他们便要去往下一个地点。车上的气氛难免有些压抑,对生命和爱情的感触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尤其车子上还有孙燕姿在,独特的女性视角解读,让这群老爷们儿更不由的伤感多了。肖战垂着眼睛听着孙燕姿的解读,心里也是感慨不已,一是对偶像的感性更加的佩服了,二是也在自考自己的问题。


  链子桥上的雕塑就简单多了,是一只威风凛凛的石狮子,神奇的是,从正面是看不见它舌头的,这是雕塑师用来讽刺那些取笑他的人,这里的解读就有趣多了。


  “让嘲笑你的人,无话可说。”


  “对,何老师说得好。”


  何炅突然来的话语博得了一片共鸣。


  


  38.


  后面的雕塑一个是国王装平民爱上的灰姑娘又没能娶回去,一个是匈牙利的自由女神像。他们都分别在两处地方记录下了导游说的故事。等4个景点旅行结束,天色也已经黑下去,布达佩斯的夜景太美,国会大厦的壮丽在白天只是简单的感官上的恢弘,但是在夜晚。灯火通明的映照下,投映在多瑙河平静的水波纹中,恢弘之下多了一种安宁的浪漫。


  这是他们明天参观的地方,其实魏大勋来过这里一次,晚餐桌上,他凭借着记忆拍着胸脯表示明天他可以当大家的导游。其他人纷纷附和的开玩笑,你可别说错出糗就好,肖战也忍不住的笑他也别在女神面前丢人。


  行,本就少言,加之肖战围着偶像转,王一博当了一天的透明人。


  如他所料,晚餐结束回到房间里,肖战还在嘚啵嘚啵的说着白天的事情。


  “今天真的好高兴啊。”


  “哦。”


  “燕姿姐居然听过我唱的《克卜勒》,还夸我唱的不错。”


  “嗯。”


  “而且燕姿姐还说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合唱!”


  “哦。”


  “世勋前辈听到了也说以后可以合作一起跳舞什么的。”


  “哦。”


  “你说节目组是不是专门为了我请的燕姿姐啊。”


  “哦。”


  “王一博,你能不能不要哦就是嗯啊,陪我聊聊啊。”


  “你想多了。”


  “啊?”


  “说你想多了,节目组自己请的嘉宾,有你什么事儿。”


  王一博的语气太不友好,肖战还沉浸在追星成功的兴头里没听出来,抱着抱枕坐在窗台上,下巴抵住膝盖看着屋子里忙着挑明天衣服的人说道。


  “我就想想,你别浇我冷水嘛。你在挑衣服?我也要,明天可不能再随便穿穿了,对了。”


  说着,肖战跳下来,几步就窜到行李箱旁边,动手就想拿之前在维也纳买的新衣服。


  “就穿新衣服吧。”


  手刚伸进去,就被王一博攥住提起来拉到自己眼前,肖战人都没站稳就被拉扯到床边一把推上去。王一博居高临下的压在他身上捏住肖战下巴的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


  “肖战,你答应这次出来,到底是为了追星还是为了和我在一起。”


  “吃醋了?”


  王一博的眼神很认真,嘴角紧绷成一条线,捏住自己的手都在轻轻的抖着。


  第一次,他对自己的自信产生了质疑。


  肖战哄人向来有一套,不过千哄万哄,他也不会违自己的心意,尤其,在这种真的会伤到他爱人的地方。伸出双臂搭上王一博的宽肩,肖战把人朝着自己拉,没想到王一博的手臂撑的还挺结实,用力几下都没拽动人,索性放弃自己贴了上去。


  “王一博,你不能质疑我对你的感情。我承认,我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想看看偶像,可我真的好想你,你以为视频语音就能解决啊,小傻子。”


  “再说一次。”


  叹了口气,肖战吻上王一博,过于熟悉的感觉,不用什么技巧就可以撬开对方的贝齿勾住令人沉醉的小舌。


  “我爱你。”


  吞咽在口腔里的告白,氧气被抽离,就算窒息也舍不得分开彼此。


  “今天放过你。”


  看着肖战的眼角泛起红晕,王一博主动松开了他,拇指摩擦去那抹水珠放在舌尖舔舐掉。


  “节目组说,你的偶像因为行程问题就呆1天半,我们在布达佩斯不会太久,之后还有个特别篇是去乌克兰,具体哪个城市我不知道。”


  “怎么你什么都知道?”


  “那是你一直围着偶像转,根本不关注这些。”


  王一博捏下肖战的鼻子,看着身下的人皱了一下眉头,眯着眼睛靠上来挨蹭着。


  又撒娇。


  “我去收拾,明天你要穿的衣服我给你拿好了。”


  挪了一下视线就看到椅背上搭着的灰黑色的卫衣和之前穿过的厚风衣,肖战马上就不乐意了,推开王一博就要自己去挑。


  “你敢穿新衣服,我就在镜头前亲你。”


  “我靠!”


  


  《出发吧GO!》的热度太高了,每一期节目都能被翻来覆去的讨论整整一个星期,每一个人都在抠里面的细节。本来就是久违的青春系欧洲旅行综艺,更是有大热艺人参与其中的关系。当然你占据着最好的资源,防不住别人是眼红的要发疯,恨不得扑上去咬死你。这一次倒是兔区先行了,一张不算高清但也不算糊的照片被发了出来,讨论楼差点被爆掉,yxh自然闻风而动,搬运的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图片](异国风情浓厚的小镇子街道上,王一博打扮成哈维尔的样子拉着肖战的手在跑)


  真以为我没有东西吗?呵呵


  楼主就是之前那个回踩的?


  果然是美帝啊


  节目环节?


  哟~楼主厉害啊,这都能拍到。不过未播出综艺泄露了内容会被废片吧。


  呵呵,是,这是我最后的警告,不废片就等着看我发的“好综艺”咯。


  有内容!


  快点


  楼主哪家的?


  呵呵


  ……


  


  yxh下面一瞬间快翻天了。



  

  八卦在线:房子塌了?是炒作还是真“基情”,粉丝称“拭目以待”!


  


  [搬运配图]


  


  评论区:


  


  兔子保卫队:没看见穿道具服?明显这是在完成任务。带节奏良心何在?


  兔子控评小分队:哥哥很敬业,只是在工作。[微笑]


  兔子的正牌老婆:呵,路透放出来也好,节目组无下限炒作正好剪辑掉,谁都不想看。


  猫头一颗心都给你:果然被黏上了呢。[微笑]


  狮子控评小分队:正常工作,配合节目而已。[微笑][微笑]


  是你的小猫头:不是说路透必删吗?@出发吧GO!出来看路透,没人想看这个。


  一颗小果果:阴阳怪气的在干吗?不该谴责的是拍图还放出来的人吗?


  兔子的正牌老婆 回复 一颗小果果:这里有你说话的份?


  一颗小果果 回复 兔子的正牌老婆:又是你?DW管好嘴巴,这是你哥的事业。


  小心愿:这难道不该卡掉?


  极光之下:DW就这样关爱ggdd的事业?


  狮子唯粉1:我也是觉得应该卡掉吧。


  兔子唯粉1:卡掉吧,正常综艺为什么要这样说。


  ……


 
评论(7)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月|Powered by LOFTER